翠行蒼澗

聖鬥士星矢/刀劍亂舞/幻想水滸傳/霹靂布袋戲/黑子的籃球。老作品為主,歡迎交流。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別窓 | スポンサー広告

今天做家事就做了一整天了= =

完全沒做到任何一件正事orz

明天去公司先寫自傳然後寫CWT接著寫文(啥)






上次去CWT完全沒買任何東西,這次除了奇的AG本以外,只買了這個

0221-03

這東西這是讓我驚訝無比無比驚訝因為想不到現在還有人會出墊板這種週邊

墊板不是我們童年的熱門商品麼(喂)

要不是為了幫糰子領本,我們可能根本沒打算進舊館

因為舊館是有限人流的,擠完新館的沙丁魚後,就是去排舊館的入場隊伍了,大概排了40分鐘到1小時之間吧

期間我跟嵐聿都是在看COSER

所以我真的是沒想到…墊板啊墊板…

這攤我本來以為是醬油攤的,但我想應該也是吧,只出六道先生與委員長的其它角色無

我們兩個都覺得圖還不錯所以就詢問價錢了

一開始聽到80以為是兩個80原來是一個80...................好貴的墊板

本來無敵BS我的嵐聿說你怎麼可以只買18你對69是有什麼意見,我說我就是對他有意見10年69我已經看到臭酸了

後來聽到價錢原本要買兩個的她也就冏了,整個舊館繞完她還是沒買墊板

她說要買就買兩個人一起買但這樣就160元了啊160我都可以再買一本小說啦

是了是了小說當然是比墊板還更有YY的價值來著

顧攤的似乎是姊弟還是情侶???

如果不是出墊板而是出資料夾我想這攤位就不會這麼冷清了XDD(喂喂喂)



然後是好人希仔給我的巧克力,SEGI啊…四月的初代篇SE叔叔您老(夠了)千萬要出現啊最重要的是你的名字啊

SE叔叔的名字揭秘比爺爺的貞操存亡還來得重要!!!(閉嘴)

0221-01

之前菓風小舖的『I』字是出成『I love you』讓我很冏的只能拼1827與SD去給希仔,現在終於出單單I字了我太感動了(挖鼻←喂)

裡面的巧克力有空再吃

希仔說SE叔叔的是苦+苦巧克力(每一種顏色一種口味)
然後爺爺的是甜+甜

我馬上回答:因為爺爺是小甜甜嘛=▽=(你去死!)


====================================


下面是好像答應很多人(???)要看的抱枕圖

果然現實與夢想都是有差距的,所以說大家不要太期待因為抱枕裝好連我自己也有種微妙感冏rz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說過,要做的是十年雲雀與小言,於是為了正方形的圖,耗費了我兩天的時間狂找小言圖

大家都知道小言的圖是少少少少少,然後好看又不崩的動畫圖更是少少少少少,漫畫圖有上色但單人的又是少少少少少,像素清晰度又要高的一樣還是少少少少少……

所以說呢,十年雲雀我是用賣家大人他自己做的圖,小言的圖加上又要顧慮正方形,所以就決定用崑崙上某人的上色圖

雖然說成品不差,但總有一股很冏的感覺,是我的錯,我不該選大頭圖(跪)

下次的熱線你和我的圖就不會搞這種飛機了(你是要做幾個啊)



未裝枕芯前的樣子

0221-05

拍完這張我注意到的是左上角的…腳!?(啥)

0221-06

布料摸起來非常的柔軟,材質比官方出的那個1400元台幣的袓孫抱枕還來得高級,其實這樣看會覺得還滿不錯的

當然裝起來也是很不錯,但我始終對小言那張圖抱有歉意(?)所以很少把抱枕轉到小言那一面因為我怕被揍(喂)


枕芯充填後


0221-07

0221-04

抱枕的邊緣真的是一裝上去都壓不平吶…有抱枕的應該都知道冏…

所以選讓人物的臉與眼睛都在邊緣的圖全部都是我的錯……(倒)

裝起來後小言的左眼就更亮了…大眼吶…冏rz(不是這種大眼)


熱線你和我就一定要做長方形抱枕了…不過正為掃圖苦惱中,為什麼委長的圖總是有一條線啊混帳cx5500你這個大混帳T T



0221-02

年假買的書與要看的書,其實不多,但不知為何我一直忙得只有時間看最上面那一本

符文占卜看了一半…而且還是在醫院看的冏rz

第四本的標前段總覺得看起來很驚悚(?),其實它是三巴本來著(廢話)

第五本是之前就想買但一直忘記買…好吧…我只是覺得封面不錯看(←封面黨)

最下面是昨天跟魚借的最新兩期霹靂會月刊orz


為什麼年假還是如此的忙碌啊我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開整麥克斯明orz……
別窓 | [生活札記]隨手隨寫 | CM2
<<ジョウ君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 翠行蒼澗 | BS事業持續進行中>>

この記事のコメント

SE叔叔的名字比爺爺的貞操存亡還重要+10000000000(去死!)
沒有SE叔叔的名字就沒有存在,沒有存在就沒有實體,沒有實體就不能和爺爺滾床單了......!!ORZ(你吃屎去吧)
關於那個巧克力,我想說的是SE叔叔的顏色好男性化,爺爺的卻好女性化......果然是SEGI!!(夠了)
另外感謝冬ㄟ你的波堤獅啦XDDDD我超感動的捏=/////////=
2010-02-23 Tue 21:37 | URL | 光蝕 #-[ 内容変更] | top↑
事隔多年(?)…我已經不想補cwt報告了= =

重點就是滾床單麼XDDDDDDDDDDDDD(就是這樣!←喂)

哎唷,因為爺爺是小甜甜嘛=ω=(你給我去死)

那幾個口味應該都不會很甜吧=▽=,豆香的很好吃哦XD
2010-02-26 Fri 10:38 | URL | 烈 #-[ 内容変更] | top↑
∧top | under∨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だけに閲覧
 

| 翠行蒼澗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