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行蒼澗

聖鬥士星矢/刀劍亂舞/幻想水滸傳/霹靂布袋戲/黑子的籃球。老作品為主,歡迎交流。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別窓 | スポンサー広告

1827茶會

左手快廢了...

第一次寫得這麼沒梗又流水帳...

我要看初代篇啦...!(啥)






前幾天忙到天昏地暗,後來立志星期四晚上一定要來整理茶會要抄去的傢伙

結果那天總經理在下班前跟我說:「只要五分鐘就好」

心裡想:跟妳面談不只五分鐘,要五十分鐘以上,跟妳談完我回家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了冏rz


晚上回家後家事做完就開始整理要帶的本

結果把自己的所有本都放到床上的時候還不覺得有什麼

當我先把17本純雲綱商業誌放進行李箱時,我就想哭了

作品集都還沒放進去,行李箱裝完商業誌後就快沒位置了,同人本還帶個什麼鬼(淚)


於是只好敲希仔開始跟她對書單,她有的我就不帶了,她看過的本我也不帶了

對完之後發現................夭壽商業誌還是沒少很多本T T

整理途中還跟母上跑到樓上去晾棉被(?)

等下來算了下要帶的本總數量


希仔:差1就是72了耶(72=納茨)

我:我才剛把高的6927本拿起來而已............再放回去吧(喂)


最後還是把1827的熱線你和我海報組放回書櫃上,東西太多了就不想帶了

雖然我覺得我好像是在逃亡XDDD


於是乎今早出門時,就拖著不知道幾公斤的書一路先從5樓搬到1樓

途中捷運站又有N座樓梯…今日運動量十分足夠=_______=

雖然都是手部運動然後又是運動傷害(掩面)


之後不知是書太重還是免費的不耐操還是路途中拐到什麼東西

就在我去完醫院坐245打算去西門町但沒想到245沒停西門捷運站經過小南門我才發現等按鈴時已經來不及只好在離西門町有兩站距離的龍山國中下車(好長)

行李箱的右輪壞了(默)


總之我也忘了到底走了多久才走到西門町,幸好很快就找到有賣行李箱的店,馬上重買一個

店家的狗狗在我把書搬到新行李箱時,一直看著我還聞了下書然後就走了

看來牠也知道裡面都是危險物品XDD(喂)


行李箱壞掉那時真的有股衝動想要把所有的本丟到路邊垃圾桶然後泣奔回家(為啥)

後來想不行不行不行好歹它們也花了我花幾w元買的,都是用錢堆起來的...混帳!(繼續淚)


之後可能是腦袋跟舊的行李箱一起丟了,所以給希仔與小晴帶路時一直走錯(←台北人吶喂)

都是魚乾的錯啦(夠了)

後來我們三個好像還是剛好1點半到?


一到聽到沒正餐時差點暈了...午餐...都沒吃啊,雖然是不餓,但我的胃會撐不住等下傲嬌起來又來逆流我可支撐不住...

上了年紀了身體越來越不好加上這個月逆流與腹痛狀況有加重冏rz


雖然之前大概有個底,想說場地會很小,但小成這樣還是冏了下,2X人雖然也不多但就空間質量(?)而言,還是過於擁擠了

冷氣開了還是沒有空氣流通感吶…



.有獎徵答部份,還算有趣(?),雖然妙的不是題目是STAFF的答案。小晴都選到很難的題目XDDD

.氣氛整體來說不是很熱絡,大概都是初見面比較多所以害羞低頭看本的很多(我都在"看"別人看本←喂)

.鬆餅好乾

.飲料都是冰的沒熱的…(夠了)

.我累了(這才是重點吧)


以第一次來說,算不錯了,畢竟一回生二回三回入洞房(啥)

多辦幾次多見面幾次大家應該就會更熱絡

等四月的雲綱場(跳TONE跳太快了啦喂)
別窓 | [生活札記]隨手隨寫 | CM3
<<R170 | 翠行蒼澗 | 刀龍傳說39.40集>>

この記事のコメント

看得出來你沒梗了XD連幾天前整理本的都打出來了XDD
我在聽到沒正餐時差點湧起把外面小板丟進來的衝動...我連早餐都沒吃啊TT估計我的胃只剩幾公釐了吧(挖鼻←喂)
咦有開冷氣喔?我完全沒感覺說=▽=
順說,你的本我大概只看了四分之一......(淚)
2010-02-06 Sat 23:37 | URL | 光蝕 #-[ 内容変更] | top↑
超贊同你第二句話囧
2010-02-06 Sat 23:41 | URL | 巴 #-[ 内容変更] | top↑
真的很沒梗啊寫完都想揍自己因為我好累好累好累---(以下無限←夠了)

而且隔天我從肩膀痛到小腿…全身像是被拆開來一樣痛到不行..........我媽還以為我去幹了什麼壞事要拿行李箱出門咧orz

果然是帶太多書了orz

另外也可能是茶會沒梗到不曉得該讓我說什麼才好冏(喂喂喂)


TO 糰子:

我超讚同的你的回言冏
2010-02-08 Mon 12:33 | URL | 烈 #-[ 内容変更] | top↑
∧top | under∨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だけに閲覧
 

| 翠行蒼澗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