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行蒼澗

聖鬥士星矢/刀劍亂舞/幻想水滸傳/霹靂布袋戲/黑子的籃球。老作品為主,歡迎交流。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別窓 | スポンサー広告

晚餐是烤雞腿的對話記錄

重點就是:小言很萌!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這小言打哪來的O□O

烈.被別人說是鳳梨臉......不要把我跟骸大人混為一談!(椎名家96語氣) 說:
下星期五

烈.被別人說是鳳梨臉......不要把我跟骸大人混為一談!(椎名家96語氣) 說:
.............................................

烈.被別人說是鳳梨臉......不要把我跟骸大人混為一談!(椎名家96語氣) 說:
你是還沒看262話哦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那天晚班,我會用留言

烈.被別人說是鳳梨臉......不要把我跟骸大人混為一談!(椎名家96語氣) 說:
我還想問你這綱吉是木乃的吧

烈.被別人說是鳳梨臉......不要把我跟骸大人混為一談!(椎名家96語氣) 說:
0.0反正是星期日嘛…星期六也可以…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別人上色的嗎

烈.被別人說是鳳梨臉......不要把我跟骸大人混為一談!(椎名家96語氣) 說:
...............天野媽上色的啦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嘿呀,木乃的牛奶裝超讚

烈.被別人說是鳳梨臉......不要把我跟骸大人混為一談!(椎名家96語氣) 說:
今年度的人氣投票啦

烈.被別人說是鳳梨臉......不要把我跟骸大人混為一談!(椎名家96語氣) 說:
小言美呆了Q///////////////////////////Q

太美了 !!!!!(夠了)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我的印象還停在上星期的和服

烈.被別人說是鳳梨臉......不要把我跟骸大人混為一談!(椎名家96語氣) 說:
和服,那都是幾百年前的事了 (喂)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才上星期而已=▽=

烈.被別人說是鳳梨臉......不要把我跟骸大人混為一談!(椎名家96語氣) 說:
是上上星期吧= =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 =是嗎

烈.被別人說是鳳梨臉......不要把我跟骸大人混為一談!(椎名家96語氣) 說:
這星期連初霧的消息都出來了

烈.被別人說是鳳梨臉......不要把我跟骸大人混為一談!(椎名家96語氣) 說:
是啊= =

烈.被別人說是鳳梨臉......不要把我跟骸大人混為一談!(椎名家96語氣) 說:
你LAG很大哦

烈.被別人說是鳳梨臉......不要把我跟骸大人混為一談!(椎名家96語氣) 說:
人氣投票才是上星期的捏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明明就是261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

烈.被別人說是鳳梨臉......不要把我跟骸大人混為一談!(椎名家96語氣) 說:
好啦,青菜啦,反正是26X就是了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我懂了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是咱們時間不同調囧

烈.被別人說是鳳梨臉......不要把我跟骸大人混為一談!(椎名家96語氣) 說:
反正我的眼睛裡只看得到小言與納茨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我這星期才看262的=▽=

烈.被別人說是鳳梨臉......不要把我跟骸大人混為一談!(椎名家96語氣) 說:
我們有同調過麼 (喂)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小言愈來愈“萌”(重音)了

烈.被別人說是鳳梨臉......不要把我跟骸大人混為一談!(椎名家96語氣) 說:
萌翻了 !!!!!!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我們有同調過麼
↑你真想探討這問題麼(煙)

烈.被別人說是鳳梨臉......不要把我跟骸大人混為一談!(椎名家96語氣) 說:
眼睛越來越大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表情愈來愈柔了

烈.被別人說是鳳梨臉......不要把我跟骸大人混為一談!(椎名家96語氣) 說:
我們有同調過麼
↑你真想探討這問題麼(煙)

↑據我的研究,我們的同步率只有6.927%

烈.被別人說是鳳梨臉......不要把我跟骸大人混為一談!(椎名家96語氣) 說:
表情愈來愈柔了

↑越來越像媽媽了 (喂喂喂)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至少還超過1.827嘛,不錯不錯 (喂)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越來越像媽媽了

↑別說了

烈.被別人說是鳳梨臉......不要把我跟骸大人混為一談!(椎名家96語氣) 說:
↑你都不得不承認了吧

烈.被別人說是鳳梨臉......不要把我跟骸大人混為一談!(椎名家96語氣) 說:
自從綱吉都幫96妹妹準備便當後,我們知道小言最終也會踏上大空媽媽一途的 (去死)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最近看小言的一號表情愈來愈少,莫名的悲憤啊(喂)

烈.被別人說是鳳梨臉......不要把我跟骸大人混為一談!(椎名家96語氣) 說:
小言…

烈.被別人說是鳳梨臉......不要把我跟骸大人混為一談!(椎名家96語氣) 說:
最近他的表情越來越豐富,話也越來越多,眼睛也越來越大 (哎啊還有什麼沒提到的)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自從綱吉都幫96妹妹準備便當後,我們知道小言最終也會踏上大空媽媽一途的

↑只差沒揮手帕跟10+六道骸道別嗎 (去死)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差不多都提了

烈.被別人說是鳳梨臉......不要把我跟骸大人混為一談!(椎名家96語氣) 說:
↑只差沒揮手帕跟10+六道骸道別嗎 (去死)

↑綱吉都已經用少女心的口氣問他說:骸!我們還會再見面嗎!?你說他如何呢…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快跟27變雙胞胎了,10+27根本就是和小言的混合版吧= =+

烈.被別人說是鳳梨臉......不要把我跟骸大人混為一談!(椎名家96語氣) 說:
10+27沒正面過

烈.被別人說是鳳梨臉......不要把我跟骸大人混為一談!(椎名家96語氣) 說:
他們本來就是同一人,難免的嘛

烈.被別人說是鳳梨臉......不要把我跟骸大人混為一談!(椎名家96語氣) 說:
估計是天野媽畫小言的面癱表情畫到手抽,懶了所以讓他跟綱吉一樣 (喂)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綱吉都已經用少女心的口氣問他說:骸!我們還會再見面嗎!?你說他如何呢…

↑下一步當然是學梁祝殉情 (喂)

烈.被別人說是鳳梨臉......不要把我跟骸大人混為一談!(椎名家96語氣) 說:
↑人家是變蝴蝶所以他們是變鳳梨麼(喂喂喂)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10+27有可能正面嗎,說實話也不期待和27差太多

烈.被別人說是鳳梨臉......不要把我跟骸大人混為一談!(椎名家96語氣) 說:
大眼睛的10+27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鳳梨不會飛啊…怎麼實現比翼雙飛呢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面癱可是小言的特色(啃)

烈.被別人說是鳳梨臉......不要把我跟骸大人混為一談!(椎名家96語氣) 說:
那…毛毛蟲?(喂)

啊蟲是不會吃鳳梨的XD

烈.被別人說是鳳梨臉......不要把我跟骸大人混為一談!(椎名家96語氣) 說:
現在小言的特色己經換了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大眼睛的10+27

↑更少女吧囧,比27還…

烈.被別人說是鳳梨臉......不要把我跟骸大人混為一談!(椎名家96語氣) 說:
換成"萌" (喂喂喂)

烈.被別人說是鳳梨臉......不要把我跟骸大人混為一談!(椎名家96語氣) 說:
少女XDDDDDDDDD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那就鳳梨上的毛毛蟲好了(到底變啥了喂)

烈.被別人說是鳳梨臉......不要把我跟骸大人混為一談!(椎名家96語氣) 說:
我要看10年版的小言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去把姊姊拿來看(喂)

烈.被別人說是鳳梨臉......不要把我跟骸大人混為一談!(椎名家96語氣) 說:
那壁虎好了,滿可愛的 (啥)

烈.被別人說是鳳梨臉......不要把我跟骸大人混為一談!(椎名家96語氣) 說:
去把姊姊拿來看(喂)
↑一整個非常好想像 (夠了)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我房間最近有隻壁虎到處爬…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對吧w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估計小言除了萌沒更適合的詞了…T_T

烈.被別人說是鳳梨臉......不要把我跟骸大人混為一談!(椎名家96語氣) 說:
我家最近很多壁虎,有5~6隻來著

烈.被別人說是鳳梨臉......不要把我跟骸大人混為一談!(椎名家96語氣) 說:
估計小言除了萌沒更適合的詞了…T_T
↑讚的啦,幫你推這句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天野媽下一部作品一定是少女漫畫,其實她想跳TONE想很久了!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烈.被別人說是鳳梨臉......不要把我跟骸大人混為一談!(椎名家96語氣) 說:
小言為主的少女漫畫麼好想看 (去死)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雖然我早就認定小言萌,現在可真變萌了我能說什麼呢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沒更適合的詞了>///< 說: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為什麼這月是家教月O O?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沒更適合的詞了>///< 說:
人氣彩圖這張萌翻了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沒更適合的詞了>///< 說:
因為是10月啊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沒更適合的詞了>///< 說:
綱吉是1014生日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啾呆中心嗎=▽=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我回家才發現27生日(啃)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沒更適合的詞了>///< 說: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沒更適合的詞了>///< 說:
我是知道他生日,但沒法…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你忙嘛=▽=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沒更適合的詞了>///< 說:
對了…家教月…有啥好處 ?(喂)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接著就是蠍誕了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還想問你呢◎◎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沒更適合的詞了>///< 說:
0.0我也不知道捏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沒更適合的詞了>///< 說:
我只知道…新週邊…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喔,聽說連載雜誌上有滿多特企的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沒更適合的詞了>///< 說:
有出1827滑鼠墊 (喂)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會說話的鬧鐘= =+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雲生哥不要的話給我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沒更適合的詞了>///< 說:
想太多,雲生哥哥多帥啊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沒更適合的詞了>///< 說:
能不能訂還是個問題= =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沒更適合的詞了>///< 說:
會說話的鬧鐘…有小言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一個7000的幣= =+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想訂怎會訂不到呢,管道多的是…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雲生哥帥到沒話說///////////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沒更適合的詞了>///< 說:
嘿啊,貴死啦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沒更適合的詞了>///< 說:
還沒上市嘛,11/12日本才上市呢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沒更適合的詞了>///< 說:
雲生哥哥多帥啊!!!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貴到囧死…本來還想四百台幣左右的話可以敗一個,7000日幣……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沒更適合的詞了>///< 說:
...............嘿啊,看到7000日幣............讓我去死一死算了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我還是蹲玩扭蛋就好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沒更適合的詞了>///< 說:
給我出一個小言全身抱枕啊Q////Q(喂喂喂)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全身的啊……=▽=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每次動漫都出少女的全身抱枕Q_________Q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沒更適合的詞了>///< 說:
因為那是宅嘛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沒更適合的詞了>///< 說:
估計小言的全身抱枕要是出了…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沒更適合的詞了>///< 說:
出個人氣投票版本的圖就很滿意了 (喂)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雲生哥和蘇苓讓我想到玉階飛和北辰泓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那太萌了!!!!!!!!!!!!!!!!!!!!!!!!!!!!!!!!

我要有殺氣一點的啦(打滾)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小言才15多,能出等身抱枕吧=▽=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沒更適合的詞了>///< 說:
不要!你不知道人形抱枕就是出賣萌的麼 !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沒更適合的詞了>///< 說:
跟我等身……(喂)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明明枕頭就很殺=3=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XD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沒更適合的詞了>///< 說:
雲生哥和蘇苓讓我想到玉階飛和北辰泓

↑雲生哥哥人太好 (別發卡)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你有小言高嗎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沒更適合的詞了>///< 說:
..............沒有,所以抱枕會比我高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雲生哥太固執,玉階飛比較溫柔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拍)男人高一點還是比較好的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沒更適合的詞了>///< 說:
但小言……只比我高而已啊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沒更適合的詞了>///< 說:
雲生哥太死腦筋了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但小言……只比我高而已啊

↑XDDDDDDDDDDDDDDDDDDDDD我無話反駁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哎呀,小言好像也比我高了一點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雲生哥腦袋裡只有石頭啦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以外沒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說:
看吧,所以小言的屬性只有一個:萌!(喂喂喂)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戲這麼少,還這麼早死T___T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以外沒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說:
石頭腦袋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以外沒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說:
你不就輸他1公分而已麼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照你這麼說矮子不都是萌了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小言是156嗎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以外沒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說:
YES,他156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以外沒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說:
不不不,要能像小言這種美貌實力萌點兼具的矮子,不是說有就有的 (閉嘴)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我去爬資料,是157啦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可又好想吐糟10公分是頭髮(喂)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以外沒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說:
是哦,我一直記得是156,真微妙= =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以外沒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說:
那扣掉頭髮…更嬌小了 (去死)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要能像小言這種美貌實力萌點兼具的矮子,不是說有就有的

↑+6912718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你給人縮水~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扣掉頭髮就跟你一樣了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以外沒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說:
那明明是你說的= =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以外沒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說:
那也不過是扣掉6公分……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哇說的156後面是打問號呢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以外沒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說:
你加的數字很微妙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被發現了(嘖)多打一個字嘛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以外沒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說:
不不不,我知道他是157,但我老是說成156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好吧,綱吉156,小言157,有死氣之火可加高一公分(去死(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以外沒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說:
XDDDDDDDDDDDDDDDDDDDDD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以外沒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說:
扣掉頭髮都跟我一樣高啦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是沒錯啦,骨子裡不會變嘛……說的好像那一公分是火伸長的高度=▽=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以外沒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說:
一樣還是好萌 (夠了)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以外沒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說:
我覺得如果誰拍著小言的頭也是很萌的畫面 (重點是誰敢拍)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里蹦!!!(立答)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以外沒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說:
XDDDDDDDDDDDDDDDDDD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以外沒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說:
好溫馨(?)的畫面 !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沒頭髮變151…說真的還真超級矮的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估計里蹦是拿槍拍小言的頭(茶)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以外沒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說:
我知道你就是在變相說我矮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以外沒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說:
XDDDDDDDDDDDDDDDDDD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27:溫馨個頭T______________T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以外沒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說:
但小言會乖乖的給里蹦拍麼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想多了,我是指男生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以外沒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說:
14歲的男生,這樣真的很矮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你說說誰不會乖乖給里蹦拍,當然限彭哥列方的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以外沒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以外沒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說:
寵物我好想要納茨與列恩啊 (喂不要跳TONE)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好可憐,小言157已經不高了,還被我們硬生生砍了6公分orz→XD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我想要嵐虎和納茨←大小通吃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以外沒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說:
小言如果被摸頭一定很萌的啊 (你夠了)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以外沒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說:
XDDDDDDDDDDD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以外沒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說:
我讚納茨踩在貝斯塔頭上 (喂)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被摸頭啊...........................................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納茨從貝斯塔頭上滑下來時,爪子還在貝斯塔臉上抓了爪痕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以外沒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說:
你空格這麼大是何居心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以外沒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說:
滑下來的畫面好萌XDDDDDDDDDDDDDDDDDDDDDD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以外沒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說:
貝斯塔只能乖乖的給納茨欺負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被摸頭(的那方)根本就是萌物,作弊啊這動作!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以外沒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說:
然後納茨都在小言面前裝乖孩子 (喂)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以外沒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說:
我就是想看小言被摸頭嘛嘛嘛嘛嘛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以外沒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說:
(想像ing)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貝斯塔鼻子要貼OK繃,然後和納茨並排坐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我還沒想到摸的人是誰哩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以外沒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說:
我還在想……………18叔叔怎麼樣 (閉嘴)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以外沒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說:
是納茨每次都坐在貝斯塔的頭上吧XDDD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以外沒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說:
納茨每次都在匣兵器們面前裝老大欺負小弟 (?),然後在小言面前裝成乖小貓 (喂)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我還在想……………18叔叔怎麼樣

↑你確定這不是要打架的前兆嗎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以外沒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說:
會打架麼0.0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以外沒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說:
小言現在比較冷靜了說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在貝斯塔還沒習慣保持穩定度讓納茨能穩穩巴在頭上前,一定被抓慘了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以外沒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說:
應該是除非對方要跟他打,不然小言也不會主動打人的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X:(冷著臉)為什麼每次貝斯塔回來都是一臉OK繃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以外沒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說:
所以…貝斯塔就是專門來給納茨欺負的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以外沒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說:
誰幫牠貼的XDDDDDDDDDDDDDDD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所以…貝斯塔就是專門來給納茨欺負的

↑不是早決定了嗎(喂)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是…是近期的萌系小言嗎T_____T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以外沒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說:
小言抱著一臉無辜的納茨說:它(指72)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以外沒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說:
萌系小言XDDDDDDDDDDDDDD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以外沒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說:
如果是小言給貝斯塔貼OK繃的(雖然我也覺得應該是萌系小言←夠了)

那納茨會把貝斯塔抓的更害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這樣的話大概會給18叔叔拍頭吧(?)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以外沒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說:
72 :主人是我的誰都不許搶!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以外沒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說:
萌系小言才會給叔叔拍頭麼 (喂)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那換綱吉給貝斯塔上藥好了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以外沒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說:
阿納茨還是繼續抓……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以外沒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說:
72:兩個主人都是我的誰都不許搶!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小言現在比較冷靜了說
+
應該是除非對方要跟他打,不然小言也不會主動打人的

↑不是萌系小言是誰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X:為什麼這次連屁股也有OK繃了!!!??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以外沒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說:
可是小言本來就不可能打自己家族的人啊0.0,再說叔叔又沒殺氣…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以外沒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說:
屁股XDDDDDDDDDDDDDDDDDD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連納茨也是27向的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以外沒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說:
所以說…屁股部位肯定是大空媽媽貼的 (喂喂喂)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以外沒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說:
納茨有主人控!(喂)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當18叔叔沒殺氣又摸小言頭時,他的OS在想什麼!????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以外沒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說:
72:我跟主人一樣可愛哦!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以外沒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說:
當18叔叔沒殺氣又摸小言頭時,他的OS在想什麼!????


↑我誠摯的認為:他.什.麼.都.沒.想(毆)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GP!!!!!!!!!!!!!!!!!!(笑槌)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那他為啥會摸=▽=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納茨打一出匣有守護主人貞操(咦)的自覺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以外沒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說:
噗,我以為你說的OS是指小言,原來你是說18叔叔麼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嗯,我指的是18叔叔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小言當然是什麼都沒想(茶)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以外沒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說:
應該覺得…很可愛吧?(喂)

跟自己熟悉的草食動物感覺上不太一樣但本質又一樣,加上小隻嘛,你也知道.............


叫做雲雀恭彌的男人都有小動物控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面癱小言是什麼都沒想,萌系小言我就不知道了……後者還好難懂T____T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以外沒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說:
萌系小言也是什麼都沒想吧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以外沒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說:
啊,好吧,大概會小驚訝一下,然後眼睛變得更大(?←喂)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原來如此,其實18叔叔也是什麼都沒想吧,回過神來手已經摸了(才不是!)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以外沒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說:
↑這樣也很萌的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眼睛變大一點+1 (是變大一點不是變更大…再大就是姊姊了)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以外沒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說:
不過我覺得是跟平常熟悉的草食動物不同,然後帶上溫柔(?)的微笑摸小言的頭的 (喂)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以外沒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說:
變更大就真真正正…轉行當萌系美少女了 (去死)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其實18叔叔的OS是:呃…我還以為是刺蝟(←忘了名字)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以外沒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說:
努沃拉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以外沒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說:
你…= =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離姊姊的路近了,很近了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以外沒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說:
很近了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太久沒用會忘記=..=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以外沒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說:
小動物總是容易吸引雲雀恭彌的目光的…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以外沒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說:
小言與叔叔的身高差啊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以外沒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說:
你就算常常用也會忘記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那真要慶幸18叔叔有抽高啊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怎會呢,雲生哥的名字我可沒再倒裝了=▽=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以外沒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說:
十年後像大樹一樣高哦 (閉嘴)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以外沒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說:
雲生哥也不過三個字…四個字你就不行了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18叔叔像大樹,其他人就是神木了,別故意無視其他人的身高啊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四個字…劍子仙跡我也沒唸反過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以外沒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說:
我沒有WS其它人啊0.0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以外沒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說:
其它人也都是可以打NBA的身高了= =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以外沒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說:
阿吞你就唸錯過…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O.O我有唸錯過阿吞的名字嗎,不記得了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以外沒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說:
有,我記得一清二楚 = =+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彭哥列守護者群是頂著模特兒身材和NBA的身長耶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以外沒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說:
好啦,我要來下了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以外沒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說:
哈哈哈哈哈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以外沒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說:
牛郎團嘛,應該的=v=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嗯,還是不要告訴我我是拚成什麼名字好了,我~不~想~聽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以外沒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說:
我要來好好想想,萌系小言被18叔叔摸頭的反應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XDDDD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以外沒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說:
你的波浪線好~銷~魂~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也要想想面癱小言被摸頭的反應Q__Q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一定要的= =+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以外沒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說:
好啦好啦,想好了我再寫出來(?)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讓你睡著起雞皮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你寫我就努力…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嗯,挖坑不妙……(默)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以外沒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說:
我什麼都不知道,我什麼都不知道

【巴】還是清晨的網速RP好=.= 說:
百字內的描寫吧=▽=

烈.估計小言除了萌以外沒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說:
盡量啦=▽=
別窓 | [生活札記]隨手隨寫 | CM8
<<這年頭了容易漂白不易呀 | 翠行蒼澗 | 人生就靠再錄過活了>>

この記事のコメント

雲生哥哥好帥+10000000(太多啦!)

萌系小言的反應喔...感覺會先一愣,接著有些不好意思地撇過頭去吧ˇ(還有小小的臉紅喔←去死)

小言的眼睛都快和綱吉一樣大了......
2009-10-21 Wed 23:08 | URL | 光蝕 #-[ 内容変更] | top↑
樓上的,再多加幾個零也不會多的Q//////Q
2009-10-23 Fri 00:27 | URL | 巴 #-[ 内容変更] | top↑
給樓上的,雲生哥哥的帥已經破錶了…不,是整個鐘錶行的錶都給破了,不用再加了(喂)
2009-10-24 Sat 07:50 | URL | 烈 #-[ 内容変更] | top↑
雲生哥哥比泰逢大哥帥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倍(太多了!)

2009-10-26 Mon 21:23 | URL | 光蝕 #-[ 内容変更] | top↑
繼續支持樓上的!=▽=//

反正錶都破了,那再多加幾個零也無所謂吧XD
2009-10-28 Wed 00:02 | URL | 巴 #-[ 内容変更] | top↑
喂喂,你們不能BS一個妹控呀,他也只不過是一個妹控而已呀(你到底想說什麼)

雲生哥哥…衣服好帥!(喂)
2009-10-28 Wed 19:31 | URL | 烈 #-[ 内容変更] | top↑
雲生哥哥不只衣服帥,氣勢也比某個妹控帥!(喂喂喂)另外蘇苓好正!(不要亂加私心)

我沒BS妹控啊,我只是BS把妹妹搞丟的泰逢大哥而已(挖鼻←去死)
2009-10-29 Thu 11:27 | URL | 光蝕 #-[ 内容変更] | top↑
某個妹控在跟安a一起離開後還是繼續妹控…繼續一個無路用的妹控…(遠目)

話說嚴重的跑題了XDD
2009-11-01 Sun 17:53 | URL | 烈 #-[ 内容変更] | top↑
∧top | under∨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だけに閲覧
 

| 翠行蒼澗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